岂几逢源

十二月推文第一弹

高.爱推文.话唠.小超:

算是把之前的做一个总结,个人看文偏清淡,最喜欢温柔有趣的lo主。


[笔芯]


1、lo:扶瑶不似鱼


之前说过,这位lo主文笔很好,偶尔透出温暖的感觉。笔下的大俊和小圆特别可爱,有时候脑洞也很大,吃完感觉整个人很舒坦。


2、lo:善陈


这个lo主是超哥有天视奸(?)一个叫 @阿未 的宝宝发现的,超哥就直言不讳了,哈哈哈哈哈哈,我捡到宝了!!!不要小看lo主每天小小的一篇!读完之后你会发现,卧槽,这就是王源和王俊凯在和你说话吧,是吧,是吧!不要错过这个lo主,请你们不要放过她!


3、lo:Seike


同样是视奸阿未宝宝发现的,word妈,见字如晤厉害了。这位lo主文笔很厉害,1874的梗简直了,看完虽然觉得被喂了一口玻璃渣,不过!!!荡气回肠啊同志们!!lo主其他文章我暂时还没有看,不过我相信也很精彩,有兴趣的宝宝们可以去看看。(谜之相信)


4、lo:  @Joycehey 


这个算是帮wuli自留地表个白,hhhh,JoyJoy你们肯定都知道啊,是不是,是不是!


以上,暂时的第一弹,其余的各位宝宝私我或者是评论里留给我的我都还没看完,有些都是大大大大大了,大家其实就不用告诉我了哈。www


我先去洗漱了,洗完打开WPS开始肝校对和番外。

评论

热度(14)